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北京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宣讲团走进邯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1-09 09:18: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付晓华 张中伟)2019年1月8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邯郸市学联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启帷。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等各界团员青年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秘书长宋朝龙等8位讲师分别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球化时代的中国社会主义与青年使命”“马克思—青春与信仰起飞的岁月”“《共产党宣言》与青年共产党员的初心”等做了主题报告,让现场广大青少年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少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承起新担当,进一步深化市“三新”活动,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北京大学,演讲,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