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馆陶县卫计局长赵培俊走访慰问农村贫困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长林赵增峰
2018-12-28 16:33:3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孙长林赵增峰)12月27日下午,馆陶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培俊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魏僧寨镇赵官寨村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赵官寨村贫困户李明兴家中,赵培俊拉着李明兴90岁高龄老母亲的手,关切的询问老人家入冬以来的身体健康情况,当得知老人家入冬以来身体健康,每天饮食、睡眠都好时,赵培俊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在赵官寨村另一个贫困户徐连枝家中,赵培俊详细问询了徐连枝家中取暖情况,并叮嘱他要注意取暖安全。赵培俊还叮嘱正在给徐连枝家庭院铺砖的施工人员,一定要把握施工质量,确保徐连枝家庭院整齐平整,给他全家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接着,赵培俊局长又来到卫计局驻赵官寨村扶贫工作队办公室,对正在加班工作的队员们表示慰问,他要求大家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

关键词:馆陶,慰问,贫困,群众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