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数说·邯郸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每日一题”促供电所管理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7 18:23: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峰 霍亚浩)“周一题目:如何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捷、周到、满意的服务?周二题目:供电所问题排查治理实施步骤的内容是什么?……”这些是12月14日星期一的早会上,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每日一题”的学习内容。

  为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掌握必要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创新学习方式,以“十项承诺”、“十个不准”、 “十项措施”、“六条红线”、“四条禁令”、业扩报装流程等内容为基础,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对供电服务制度、规范的执行力,提高员工对政策法规的重要性的认识。供电所所长与窗口服务人员联合出题,建立题库,每周周末选出新一周的题目,要求所有员工要熟练掌握相关规定,开展“每日一题”学习活动。

  通过开展“每日一题”学习活动,该公司城东供电所员工对照学习,找出了差距,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学习氛围,增加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促进了供电所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管理,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