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青年志愿者服务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志伟
2018-12-13 16:20: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志伟)“先生,您好!您这边请!”“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志愿者微笑的面孔、有温度的声音出现在浙商大会的每个角落。

  为服务好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团市委积极筹备,通过招募、面试、政审等环节,高标准招募青年志愿者40名,对志愿者进行了主题服务培训。与会期间,志愿者早早来到各自的服务岗位,他们不畏寒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地接站、引导嘉宾、签到、发放资料等,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

  “天气虽然寒冷,我们的心是暖的。从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看到邯郸非常注重活动细节,非常用心,这更加大了我们投资的意愿。”一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志愿者们过硬的自身素质体现在他们的举手投足、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细节上,在此次盛会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也展现了新时代邯郸新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志愿者,服务,大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