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集中治理老旧台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亚浩
2018-11-19 14:55: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亚浩)11月14日,成安供电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南街,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成安县南街是县城主要商业街之一,年代久远,街道两边门市众多,春节过后,正是门市装修、转租的集中时期,针对这一特点,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构建“定点定责、双向沟通、动态跟踪”精准化服务模式。安排供电所做到定人员、定数量、定职责,与各小微客户建立“点对点”、“一对一”服务机制,加强常态联系,促进供、用双方沟通,实行7(天)+12(小时)服务对接,随时提供精准服务。

  为提高服务能效,成安县供电公司完善质量问责机制,并通过集中与客户座谈、电话随访等,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管理、改进方法,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为客户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证。

关键词:老旧小区,企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