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成安县供电公司:走村入户讲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亚浩
2018-11-19 14:55: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亚浩)“老乡,一只5瓦的节能灯的亮度相当于20瓦的日光灯,如把灯泡换成节能灯,既节约用电又为家里减少了开支……”11月16日上午,成安县乾侯供电所职工许辉、王涛一大早就来到了南彭留村,向村里农民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并对村里个别农户的漏电保护器及线路进行测试、检查。

  为全面提高农村居民安全科学用电意识,成安县公司要求各供电所积极组织职工走村入户,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各小组人员向用户散发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对每户的漏电保护器、线路进行测试、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在工作中广泛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相应措施进行及时整改。

  该公司通过安全宣传、走访、整改等方式,使其优质服务水平大大提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安全,农村用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