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分行张彦平副行长深入高开区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8-11-15 10:55:5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11月13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在电子银行部郭占森经理的陪同下深入联系行高开区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张彦平副行长一行首先慰问了前台员工,参观指导了党员之家和员工之家建设,并听取了支行行长陈平关于年底收官及三大战略开展情况的汇报。张彦平副行长对高开区支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石经华行长党课提出的要求,利用党总支成立的契机,做好党建“三结合”,以此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年底收官要研究好考核政策,实干加巧干,争取考核指标提比进位;三是扎实开展“三项教育”和“反洗钱”工作,常态化管理,警钟长鸣;四是按照“平安建行”要求,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行安全运营。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