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赵王集团助力广平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华帅锋
2018-11-13 16:08: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华帅锋)2018年11月1日,“翰墨丹青绘巨变改革发展看广平”广平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在赵王集团旗下的赵王印象城启动。此次书画笔会由广平县政协主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政协主席单树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等县领导出席活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凤国、程克,北京书画艺术院油画委员会委员王磊,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陈铁,河南省美协会员、固始县豫南油画院院长王倩等艺术家及赵王集团嘉瑞生物总经理赵亮受邀参加。

  书画笔会开幕仪式由单树福主席主持,单主席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及意义,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赵亮总经理代表赵王集团向参加笔会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莅临赵王印象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赵王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将为各位书画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历史悠久的古赵文化和广平鹅城文化以及集工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赵王印象城,定会激发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和灵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董鸣镝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各位艺术家到广平采风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是广平文化界的一件盛事,也是广平近几年来砥砺奋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的又一个丰硕成果,并从遇见、碰撞、缘分三方面谈了感受。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凤国老师代表艺术家们讲了话,他说,来到广平,深感鹅城文化以及赵王印象城的独特魅力,艺术家们定会迸发灵感火花,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作品。

  笔会期间,艺术家们在赵王印象城以书画寄情怀,挥毫泼墨,描绘以赵王印象城为代表的广平大好风景,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改革者献礼!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精湛的绘画水平与高超的艺术水准,用翰墨丹青描绘出了广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就,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对改革开放的赞美。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凤国现场指导,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翰墨丹青绘巨变改革发展看广平”书画笔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广平县、赵王集团的文化和产业发展状况,同时,也展现了赵王印象城优美的风景与独特的魅力,为赵王印象城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