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面包车撞上高速隔离带面目全非 邯郸消防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31 14:19:2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聂翠婵)10月30日15时许,位于大广高速邱县服务区处一辆面包车撞上护栏一人被困,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邱县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14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处置。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了解得知,一辆银色面包车在高速路行驶途中撞上路中央隔离带,面包车已撞的调转了车头,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头已面目全非。驾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救援刻不容缓。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到场的交警已封锁单向车道。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绳对严重变形的面包车进行牵引扩张,扩大救援空间,同时,救援人员徒手清理被困人员周围的杂物,并将其从变形驾驶室内慢慢抽出。

  经过消防人员半个小时的紧张施救,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由现场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邯郸,消防,营救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