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26 11:17:02
分享:

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即将开赛。韩毅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毅)为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体育惠民水平,由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丛台酒业冠名,河北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的“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赛。

  据了解,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联赛是邯郸业余足球赛事,旨在打造精品赛事和助推邯郸业余足球发展。由邯郸地区13支业余足球队参赛,球员有来自机关、学校、企业、行业等单位的人员,也有通过自由组合以俱乐部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300余人。

  本次赛事为十一人制男子足球赛,赛事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17日。比赛分三个赛区,其中邯郸赛区包括邯郸市、魏县、磁县、冀南新区,武安赛区包括武安、永年、涉县、峰峰,馆陶赛区包括馆陶、大名、广平、邱县、鸡泽。比赛第一阶段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每个赛区的第一名将参加2018年度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赛总决赛。

  据介绍,作为本次赛事主办方,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也将组队参加友谊赛。以足球文化为媒介,展现邯郸市青年足球爱好者优秀的足球风尚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在全市广大青年队伍中带头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汇聚青春力量。

  此外,本次比赛在赛事运营、推广宣传、活动延展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努力打造一个时尚足球派对。比赛将通过文字、图像、视频、H5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足球爱好者可通过河北新闻网、邯山手机台了解赛事最新动态,通过邯山手机台、邯郸业余足球联盟观看全程视频直播。比赛期间还将开展最燃人气球队评选活动,网友可关注联赛专属二维码,回复“燃”参与活动,搜索球队编号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投票。

关键词:邯郸,足球,开赛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