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青年创新创业赛启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段胜楠 乔宾娟
2018-10-17 12:51:00
分享:

  日前,由邯郸团市委、邯郸银行联合主办的“邯郸银行杯”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即日起至10月22日,凡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企业创始人或核心成员均可通过邯郸共青团官网、邯郸共青团微信公众账号或致电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了解详情。

  比赛聚焦该市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产业需求,重点面向扶贫、农业开发、新能源、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文化产业等方向招募参赛项目,分报名初审、赛前培训、复赛、决赛、跟踪服务5个阶段,将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联盟等国家级创业指导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大赛最高奖金2万元,40个获奖项目除奖金外还将获得涵盖16方面的创业服务大礼包。

  大赛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是我省举办最早的青年创业类赛事,已累计扶持参赛项目1472个,开展创业训练营、团银企对接会、创客汇等创业服务活动50余场,培育了一批优秀创业青年和创业项目。(段胜楠 乔宾娟)

关键词:邯郸,创新,创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