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成立

来源: 中国新媒体信息网  作者:
2018-10-13 22:07:23
分享:

  10月1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宝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郑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总编辑郭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常务副总编辑李雪峰,河北省纪委实名举报中心主任张庆朝,河北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邓志武等领导出席仪式。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河北省廉政文化建设成就成果的宣传调研工作。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主任郑理宣布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成立并致辞。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一起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揭牌。揭牌后,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主任蒙军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调研中心将以“清风正气廉洁河北”为工作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廉洁河北不懈努力。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总编辑郭力就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今后的发展明确指出,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网河北调研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肩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的生动实践。河北调研中心要切实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心无旁骛,踏实工作,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廉政文化调研成果,为河北省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关键词:廉政,文化,建设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