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18年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在魏县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德峰
2018-10-03 14:19:16
分享:

比赛现场 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王德峰)乒动燕赵,喜迎国庆。10月1日,2018年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英洁爱玛站比赛在魏县举办。

  在魏县魏州快乐乒乓球馆,来自邯郸市武安、磁县、永年、魏县等县市区的30余支乒乓球队200多名队员汇聚一堂,分八个小组进行友谊联赛。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技术高超,或发球强攻拼搏扣杀,或切削短打视机而动,相逢于球场对抗,结识以握手微笑,胜不骄败不馁,比出了乒乓友谊,赛出了乒乓形象,为国庆节带来了欢乐和喜庆。

  据了解,这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乒协、河北起点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承办,邯郸市乒协、魏县乒协、河北英洁环保设备公司、魏县爱玛电动车、魏县奥林观邸小区、魏县龙翔粮油公司、邯郸亿鑫农产品公司、魏州快乐乒乓球馆等联合协办。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英洁爱玛站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冠军永年,亚军武安,季军成安、馆陶,魏县、大名、邱县、磁县并列第五名。邯郸市乒协、魏县乒协等负责同志为获奖运动队颁发了奖品。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