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专题库

王立彤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邯郸广电网  作者:高计朋
2018-09-25 12:07:22
分享: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2日下午,市长王立彤来到曲周县曲周镇郑桥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刘振山,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人家,中秋、国庆‘双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表示敬意!”来到刘振山的家中,王立彤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看到刘振山的妻子因腰间盘突出卧病在床,王立彤关切地询问就医治病和医疗保障等情况,祝愿老人早日康复、健康长寿,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王立彤说,老同志、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关键词:邯郸,市长,慰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