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永年区盛装而来“两大盛会”精彩绽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8-09-21 23:21:45
分享:

《广府城的桥》。郝少非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9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永年隆重启帷。步入冲刺倒计时,永年全区上下继续发扬“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拼搏奋斗精神,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决战决胜“两大盛会”。

《生活着的——千年神秘水中城》。  杨彦领 摄

  “古韵邯郸太极永年”大型花坛景观已经在广府游客中心门前矗立招手,“荷花”、“太极”等彰显广府特色的大型景观造型已经在各景点门口恭候大家,沿线小品打造、盆景摆放错落有致,沿线整洁的环境卫生让人耳目一新,仿佛置身行走于绿色世界、花的海洋;广府片区府衙、武家大院、杨露禅故居等景点大型古代府署大堂情景再现剧《刑威德孝》、《太极遗风》、《大师归来》正在诉说着那段历史的辉煌;中部洺州新城,各种文化活动,自行车骑行赛、旗袍秀等活力四射;西部片区朱山景区内《群臣上酬》古装情景剧演绎出“大唐盛世,从我走来的”自信;张边、王边古村中古树、古宅、老酒、小曲、民调、小桥流水让人享受着它的独有宁静和韵味;大槐树下的现代乐团演奏让人不知身处何处,朱山风景区内欢乐嘉年华、梦幻夜景交错又把人拉回到现代……多态旅游在永年大地展开。

  据了解,自去年9月25日该区承接邯郸市第三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战旗后。承办好“两大盛会”,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就变成了全区人民的一份沉甸甸的承诺。如今的永年东部广府景区,立足广府国家级5A景区的优势已经发展成为“城美水秀拳声响”的旅游胜地,中部洺州新城片区,按照“一二三四五六”城区建设,正在形成一座宜居宜业的新城;西部片区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一个集文化、旅游、生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正在呈现,养怡永年向你走来。

关键词:永年区,邯郸,盛会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