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在合力扶工助企上持续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9-21 14:17:55
分享:

  9月20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平县调研。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努力在合力扶工助企上持续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调研中,王立彤先后考察了嘉瑞生物科技公司、中铁加仑铁路专用线、卡威汽车产业园、钢诺新材料科技公司、顺正机械公司等在建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立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地抓好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靠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筑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要以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目标,在合力扶工助企上持续用力,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发展。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县要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搞好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保障要素供给,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圆满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立彤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在企业调研时,王立彤希望企业坚持绿色施工、清洁生产,严格落实秋冬季差异化管控措施和监管措施。要在用气企业积极推广LPG工业用气,更好地保障企业发展需要、改善大气环境。在检查县城环境治理时,王立彤强调,要狠抓“三地、三场、三边、三口、三车、三堆”治理,实施好植树绿化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