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王立彤:以合力扶工助企新成效加快邯郸高质量发展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9-13 16:41:27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临漳县永年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目标,现场解决问题,助推企业跨越发展。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

  来到永不分梨酒业公司,王立彤详细了解五粮液北方生产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鼓励企业立足邯郸、放眼全国,实现跨越发展。要利用好企业品牌和厂区文化风貌,大力发展工业观光旅游,更好地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在美临多维粮油公司,王立彤对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由粮油生产向健康产业发力,提高发展效益。在高晶电器设备公司,王立彤叮嘱企业依托技术优势,加强产品创新,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注重军民融合发展。王立彤还到中煤建安技术研发中心和金力新能源公司调研,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并就企业搞好产品研发应用、加快上市步伐等提出希望。

  调研中,王立彤强调,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遗余力地抓好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靠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筑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要以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目标,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合力扶工助企上下大功夫,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发展。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分包联系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搞好精准服务,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事情,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圆满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