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邯郸再迎行业盛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9-04 09:40:03
分享:

  8月22日上午,中国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着色剂专业委员会2018年行业年会暨辣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议在我市召开。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致辞。中国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理事长齐庆中、副理事长薛毅,副市长高和平等出席会议。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为引领,着力打造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六大超千亿元产业,尤其把食品工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特别是晨光生物集团历经20多年艰苦创业,辣椒红色素产销量连续十年世界第一,成为邯郸食品工业的佼佼者,为提升中国天然色素的国际地位作出了邯郸贡献。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家多为邯郸食品工业发展出谋划策、传经送宝。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快食品工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与食品工业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食品产业战略性升级和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薛毅表示,着色剂是食品添加剂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食品的感官品质改善和提升食品产品附加值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受国内外市场影响,行业各企业克服不利因素和困难,努力开拓市场,提升环保水平,保持了产品的竞争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本次会议这一重要平台,在完善行业标准、提升食品安全、增强产品竞争力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共享创新成果,推动着色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为期三天。期间,与会人员将听取行业年度发展报告,进行信息及学术交流,并到晨光生物集团参观考察。

关键词:邯郸,市长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