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临漳:免费宣传进乡村 健康扶贫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9-03 08:59:0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曹阳)8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扶贫对象自我健康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帮助贫困户尽快脱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境,临漳县中医院健康扶贫工作队来到张村集乡黑龙庙村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临漳县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曹阳供图

  面对众多的就医村民,专家认真听诊,问病情、开处方,并耐心地说明药物的使用方法、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对一些听力不好的就医群众,专家们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大声问、耐心听,精心诊治。对一些病情较重的患者,专家则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系统检查治疗。

  此次活动将健康扶贫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内容包括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村民健康生活。

关键词:临漳,健康,扶贫,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