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市建设银行2018年夏季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6 16:04: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涉县召开了全市建设银行2018年夏季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省分行2018年夏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学习太行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经理,各支行、城区直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会计部分析了我行当前经营发展情况,三大委员会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小企业经营中心、住房金融业务部分别就普惠金融和住房租赁进行了专题发言,公司业务部作重点发言;对“三大战略”进行了专题研讨;各位行领导就分管工作讲话。

  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其转化为下一步工作动力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总行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