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用好文化兴趣协会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王丽薇
2018-08-10 15:19:18
分享:

  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丛台区、复兴区调研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并征求基层群众对宣传工作的意见。他强调,要充分用好“群众文化兴趣协会”这一载体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丁伟强调,“群众文化兴趣协会”是新时代我市在推进基层文化建设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创新形式,要紧紧围绕群众文化生活需要提供服务,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文化能人、文化热心人的积极性、能动性,通过自我组织、自我管理、举办活动,提升群众文化素质;各级党委政府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积极探索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加强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要完善活动制度,搭建活动平台,解决实际困难。相关部门要做好文化专业方面的培训辅导等工作,提高技能、提升素养,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丁伟,调研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