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邯郸市第三医院走进《清晨热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李娜 王刚
2018-08-07 14:03:3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杨振 李娜 王刚)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优化医疗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2018年8月3日早晨7点,邯郸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带领眼科专家李景珂主任走进《清晨热线》直播间,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就群众提出的白内障手术费用减免、早产儿眼病、建档立卡患者验光配镜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收到良好效果。

  直播期间,医院还在邯郸大剧院广场组织眼科、耳鼻喉头颈外科、口腔科、内科等科室设立了专家义诊台、专家咨询台、宣传展牌为群众开展义诊宣教。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群众100余人,受到群众欢迎。

  《清晨热线》搭建起了医院与市民沟通的桥梁,通过接听热线电话,使我们直接感受到群众对健康的渴望,也更感受到群众对医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邯郸市第三医院将始终以患者为中心,进一步“强管理重专科优服务”,努力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