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扶贫攻坚见成效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05 17:02:3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吴学军)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对口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各位领导及村民代表感谢该行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送上锦旗。同时与该行石经华行长座谈。分行高级专员王永慧、人力资源部经理武文磊、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靳树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建行邯郸分行扶贫攻坚见成效获锦旗。班晶晶摄

  座谈中,石经华行长首先对帮扶村乡、村领导及村民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其积极配合建行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顺利迎接和实施扶贫国验各项工作表示感谢。石经华行长强调,在国验后续扶贫工作中,分行将再接再厉,保持扶贫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果,同时因地制宜,创新思路,使扶贫工作创出特色,取得更大成绩。

  乡、村领导感谢建行多年来对二马村的大力支持和帮扶,特别是石经华行长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多次深入村里进行工作调研和扶贫慰问。各位村民代表表示,建行帮扶工作队驻村以来,克尽职守,任劳任怨,把乡亲们当亲人,经常上门走访困难群众,先后帮助村民修建村民广场、扩建村箱包厂、硬化公路,并且深入村民和学校开展文化帮扶活动等,村容村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亲们的物质和文化生活有了明显的提升。

  会上,分行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靳树广汇报了本次扶贫帮扶国验情况,并就如何巩固帮扶成果,进一步做好后期帮扶进行了发言。靳树广表示,决不辜负行领导的重托和信任,按照新形势下扶贫工作新标准、新要求,结合对口扶贫村的实际情况,推陈出新,扎实工作,争取更好帮扶成效。

关键词:建行,邯郸,扶贫,锦旗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