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全力迎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王小冲
2018-08-04 18:19: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英亮 王小冲)连日来,广平县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气温不断攀升,电网运行面临着严峻考验。为保障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对输配电线路、供电设施进行巡视消缺,全力应对高温天气。

  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该公司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精心做好电网运行控制措施,按照“早发现、早治理”的原则,全面开展高温天气下线路、设备的巡视、测温检查,重点对变压器、台区等设备定期精确测温,缩短巡视周期,及时掌握线路、设备在高温下的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同时,为避免高温酷暑造成人员伤害事故,有效避开高峰负荷时段,该公司积极采取“零点”作业、“夜间作业”,避开高温、高负荷供电时段的检修,减少停电时间;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对备品备件的管理,保证备品备件齐全、完好、数量充足,并要求供电抢修人员24小时保持联系渠道的畅通,保证用户正常供电。

关键词:国网,广平,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