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严格落实银监局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3 08:5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张建军)近日,建行高开区支行在全行开展了员工行为排查活动,全面落实邯郸银监分局办公室转发《河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员工行为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全行切实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兼职纪检监察员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员传达银监局文件精神,对“员工行为排查表”中21条内容进行逐条讲解,警示全员,严谨排查流于形式。同时,支行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以此次排查为契机,组织全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

  支行坚持员工行为管理经常抓、抓经常,强化对薄弱环节和风险高发领域的整治,真正形成了“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