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18邯郸丛台状元酒举行封坛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8-02 19:08:1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8月2日,2018丛台状元酒封坛仪式在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隆重举行,邯郸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建召、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苑秀中、邯郸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徐文阁、邯郸市第一中学高考研究室主任牛相燕、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河北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洪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展宏图、定制喜悦

  上午8:30分,2018年高考邯郸市文、理科状元及来自邯郸市一中的60位优秀学生代表抵达了封坛仪式现场,活动现场,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苑秀中、河北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邯郸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徐文阁、邯郸市第一中学高考研究室主任牛相燕、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洪义分别为邯郸一中文科前20名,理科前40名学生代表佩戴状元帽并颁发状元酒牌。当学生们抱着刻有自己名字的“大展宏图”时,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而“大展宏图”也代表着丛台酒业对每一位学子的祝福。

  状元封坛,青春写辉煌

  2018年高考邯郸市文科状元吴松阳同学和理科状元周亦凡同学戴状元帽、披状元绶带并题字。将寄予封存,“丛”心祝福,带着梦想与希望起航,当再度回首,回归初心,是否还能记得最初的梦想,重温现在的感动!

  樽淡然敬喜悦,一樽载誉报感恩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六月试锋”,2018年高考已经落幕,回首来时路,其实从操场到教室的距离只有三年,诉一份别离,道一声珍重,敬一杯感恩!在活动现场丛台酒业国家级调酒师,现场指导状元调制了感恩酒,并将这樽酒敬父母、敬老师,敬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河北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也在现场现场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并在现场为老师们颁发了丛台窖龄原浆10年作为谢师酒,感谢他们肩负责任,潜心教育,为国家培养出了一批批栋梁之才。

  匠心▪初心

  丛台酒业作为邯郸地区龙头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承匠心,讲良心,深知我们的发展动力深深植根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中,所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丛台酒业董事长李增其,热心公益、重视教育,潜心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1997年,从我们丛台酒业董事长李增其为兰村建起第一座教学楼开始,丛台酒业就把助力邯郸教育发展,视为企业回馈社会的着力点,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公益。经后,丛台酒业在董事长李增其先生的领导下先后了创建春雨助学工程,设立了“职工直系亲属高等教育助学金”并连续数年举办了大学生助学金发放、高考学子欢送会、爱心送考、状元酒颁发、奖励清华北大学子、资助贫困学生等大型捐资助教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资金已达5000余万元,!丛台酒业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坚持投身于教育及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并加入进来,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携手共创国家辉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