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邯郸

高校辅导员对菜鸟大学生最想说的一句话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2018-07-30 10:21:14
分享:

  清华大学刘传举:

  不要给自己设限,不要浪费时间,保持一颗向上乐学之心,在不断探索中收获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北京大学邓安琪:

  与00后的宝宝们分享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人生是长跑,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去尽情体验、尽力奋斗,迎接你们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北京工商大学尹航:

  愿你的生活不再是宿舍、食堂、教室三点一线,愿你为梦想而奋斗拼搏不留遗憾,更愿你珍藏这宝贵4年,在这个最好的新时代,由我陪你一起成长,各自绽放!

  北京师范大学李力:

  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相信明天会更好!

  北京师范大学徐淑琳:

  建议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00后准大学生们提前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规划,做好从高中生变成大学生的角色转换,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在等待你们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韩瑾:

  大学是起点不是终点,未来仍需要不懈地努力与奋斗。希望大家不惧未知、不惧挫折、不惧困难,迎接机遇、迎接奋斗、迎接美好。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段正:

  追求有意义的人生遇见有意思的自己。

  北京师范大学郭智芳:

  希望这一代世纪宝宝能抓住好机遇,迎接新挑战,把自己的理想和担当落到实处。作为辅导员,我一定好好陪伴他们成长。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治国。

关键词:大学生,辅导员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