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鸡泽县2018年暑期培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7-30 09:42:1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7月29日上午八点,鸡泽县2018年暑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毛遂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筹备已久的暑期培训真正拉开了序幕。笃行新起点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王向莎,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占起应邀出席。教体局领导班子、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各学区中心校校长(园长)、优秀班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等共计44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这次暑期培训共分班主任和骨干教师培训、校长培训、新入职教师培训等三个项目的培训。将会邀请到十多位全国知名学者到鸡泽传经送宝,参训的900多名教育工作者将从中受益,是一次规模大、规格高、要求严的教育培训。

  李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参训教师和校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班主任和骨干教师成为全县教师的“指导员”和“排头兵”;希望校长争做教育发展改革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希望新教师能勇当鸡泽教师队伍中的先锋队和生力军。对笃行新起点教育科技研究院为鸡泽县免费送来这么一场高端的文化盛宴表示深深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笃行新起点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王向莎向鸡泽县教育体育局捐赠价值30万元的培训课程,教体局李局长代表鸡泽县教体系统向笃行新起点教育科技研究院颁发牌匾。

  班主任和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今天开讲。山东省特级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董向东老师进行开班第一讲,他为老师们带来的报告主题是《发现自己,看见教育——学生无痕生命成长动力教育实践探索》。

  鸡泽县2018年暑期教育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了,鸡泽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鸡泽教育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