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邯郸

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培训班在邯郸市举办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8-07-26 10:21:48
分享:

  7月24日,由省文明办、财政厅、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2018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相关活动。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武安市白沙村、兰村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培训,省文明办领导对我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培训班要求,要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多方筹措资金,建好辅导员队伍,加强项目动态管理,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水平。要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支点,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助力河北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作贡献。

  丁伟表示,邯郸市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牢牢抓在手上,采取有力举措,精心打造微爱家园,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在活动项目、师资培育、制度管理等方面开拓创新,使乡村学校少年宫焕发更大活力。

关键词:培训,乡村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