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李继敏总裁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07-24 13:20: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7月1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召风)近日,从邯郸市妇女联合会传来佳讯,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继敏荣获了由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的“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是李继敏近年来在获得“邯郸好人”、“河北省捐资助学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爱心女企业家”、“河北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李继敏现任赵王集团总裁,她女承父业,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带领企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业报国,使赵王集团成为了集生物制造、国际贸易、能源科技、旅游服务、医疗养老五大集群为一体的复合多元化集团公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潮头中迸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尽管李继敏在工作上巾帼不让须眉,但她对待员工、对待妇女、儿童却尽显女性温柔善良、细致入微、仁心博爱的本色。她投资建设了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南院区、泰康健康体检中心、欧瑞国际抗衰老中心,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超的医疗技术,为全市妇女、儿童体检、就诊和保健等提供极大的便利;在邯郸一中设立了“赵王班”,资助百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多次协办“美德少年进赵王”、“邯郸市青少年成语大赛”、“自闭症儿童书画募捐”等大型公益活动,呵护少年儿童成长。

  李继敏还在集团配备了图书室和健身房,购买了户外健身器材,成立了赵王乒乓俱乐部,订阅了党报党刊,为员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和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她为每一位员工缴纳保险,提供买房、子女入托优惠;每年为全体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每年组织全体员工去泰山、九顶塔、西柏坡、青岛等地旅游;每年春节前夕慰问贫困员工;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等,让员工感受到了“赵王”大家庭的温暖。

  李继敏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回报社会,践行“善行河北”活动。近年来,她为国防、教育、救助灾区、扶贫济困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

  李继敏总裁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份荣誉的获得将不断鞭策我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