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涉县:自驾爱好者的天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8-07-13 09:33:39
分享:

  涉县旅游通道。涉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武萌)如果你喜欢自驾游,请到邯郸涉县来。

  涉县圣福天路。涉县宣传部供图

  这里的自驾旅游线路很多,其中最为亮眼的一条当属圣福天路。路途中景点密布,还有众多专门为游客修建的亭子,游玩设施十分完善。这条公路穿过了多座秀丽山峰,一路景色变幻无穷,风光秀丽,很多游客都夸奖其为当地最美的公路。圣福天路长达20多公里,一路需要经过近150个弯,途径4个乡镇。

  涉县韩王九寨通天路。涉县宣传部供图

  如果你喜欢太行山的俊美与辽阔,那就驾车来到这条线路上吧。这座山原名叫韩山,据说是当年韩信操练军队的地方,如今当地人克服了艰难险阻,修建了一条宛如青龙舞动的通山路。这条青龙纵横飞翔在崇山峻岭之间,似乎随时都会陡然飞起,山路间通向许多宁静的小山村,你可以选择住宿在此,品味地道美味的农家乐,等到第二天青峰薄雾时再出发。

  涉县青龙公路。涉县宣传部供图

  前两条线路虽然风景辽阔豪迈,但总是少了几分灵动之美,那就不妨转到青龙公路来,让美丽动人的青塔湖为你的旅途再增添几分湖光山色。青龙公路全程4公里多一点,是最为精巧别致的一条线路,这里从青塔湖出发,行驶到朝阳沟隧道口结束,一路上把众多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可谓是到涉县旅游必走的路线。

关键词:涉县,自驾,旅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