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大名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传承孔繁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0 08:48:5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王文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7月8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传承孔繁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孔繁森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两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孔繁森同志的高尚情怀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精神,激励每一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不叛党。

  此次党日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及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