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赵瑞瑞
2018-07-10 15:45:54
分享: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省税务局第11联络(督导)组组长郑炳玉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邯郸市税务局揭牌。

  据悉,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转变和优化政府职能,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加快实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王俊舫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建立健全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制度机制,提升税收征管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聚焦主业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财力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