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载歌载舞庆“七•一”清凉避暑游赵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7-03 17:50:2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天成)2018年6月30日,为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的到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赵王欢乐谷隆重举办了“赵王欢乐谷2018庆‘七·一’大型文艺演出”主题活动和夏日消暑特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与游客们前来观看和游玩。

  下午4点,文艺演出在《母亲是中华》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花好月圆》、《祖国我的最爱》、《岁月》、《我的妈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接踵而至。歌曲《边关有我》、《精忠报国》歌颂了爱国主义情怀,体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无私奉献精神,模特走秀《胡服骑射》、舞蹈《水乡新娘》等表演,展现了赵国古都千百年来深厚的文化底蕴、江南秀丽的风光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赵王欢乐谷在炎炎的夏日,还推出了水上乐园18点至21点夜场10元特惠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送上了一缕清凉。赵王欢乐谷水上乐园娱乐设施齐全,既有悠闲的戏水区,也有刺激的滑道区;既有成人区,也有儿童区,不同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全新的玩水体验、超值的惠民福利,吸引了周边地区的数千名游客前来体验。

  此次文艺演出和水上乐园优惠活动,不仅营造了庆“七一”的浓厚氛围,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而且丰富了市民业余文化、娱乐、休闲生活,为百姓送上了欢乐,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祝福。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