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马庄社区赵王集团联合举行 “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7-03 17:52: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荣传统,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2018年6月29日上午,邯山区马庄社区党支部、赵王集团赵王酒业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百余人,在赵国美食城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马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及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员们一同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主讲的“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专题讲座,深入理解、重温党员享有的权利与应尽的义务,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

  随后,来自马庄社区艺术队的演员们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情感的歌曲中,融合在一支支富有活力的舞蹈里,演唱了《东方红》、《社会主义好》、《打靶归来》等歌曲,表演了《毛主席的光辉》、《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山里人乐的好潇洒》等舞蹈,演员们深情、慷慨的表演,引起了在场党员们的情感共鸣,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建党97周年的深切祝福。

  最后,马庄社区党支部、赵王酒业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推动社区和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