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2018年邯郸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7-03 17:26:18
分享:

2018年邯郸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现场。霍文龙 摄

  长城网邯郸6月29日讯(记者霍文龙)6月29日上午,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举行了2018年邯郸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大赛由邯郸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等九部门联合举办。在邯郸市职教中心、市二财校、理工学校、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等四个赛区分别进行了交通运输类、教育类、财经商贸类、信息技术类、加工制造类等五大类11个比赛项目,历时一个多月,共有39所院校293个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其中,16名选手获得“状元奖”,34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14所院校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市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全市各职业院校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关键词:邯郸,技能,大赛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