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肥乡: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30 15:33:29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2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存良)诵读中国,信仰永恒。6月29日,在肥乡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庆祝建党97周年“永恒的誓言”群众文化大舞台展示活动暨《读中国》万人诵读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200余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职业的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齐聚一起,在集体朗诵《读中国》的永恒誓言中,喜迎党的97岁生日,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贞情怀。

庆祝建党97周年“永恒的誓言”群众文化大舞台展示活动暨《读中国》万人诵读活动现场。张存良摄

  据了解,在这200余名共产党员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3岁高龄,年纪最小的刚满18周岁,寓意着共产党人,后继有人,代代传承。承载着三代人的梦想,大家在齐声诵读中国的优美词句中,感受新中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每一个时代所承载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诵读中国,激励和凝聚起亿万共产党人引领十四亿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开创新时代辉煌中国的豪迈与激情。

  肥乡区共产党员桑红伟说:“刚才通过读中国,让我心情非常的澎湃,通过读中国让我们读出了激情和豪迈,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守我的入党誓词,在我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兢兢业业,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恪守我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我的力量。”

关键词:肥乡,党员,献礼,七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