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自来水公司全力提升供水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9 09:24:46
分享:

  “今年夏天再也不用为水压低烦恼了。”眼看着新铺的供水管道通到家,家住串城街的刘大爷心里乐开了花。日前,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经过紧张施工,对串城街老旧供水管道完成改造并通水,为串城街居民生活和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供水保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工作要求,今年来,市自来水公司在城市供水工作中,谋划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创”字当先,以“创”促“服”的工作思路,推动供水服务再上新台阶,得到广大市民普遍认可。该公司利用“互联网+服务”形式,对原“邯郸水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升级,全力打造手机营业厅,实现了用户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水费水量查询、供水报修、缴纳水费等近10项便民业务。该公司利用居民夜晚纳凉休闲时机,开展“供水服务进夜市”活动,推广微信平台服务项目,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自微信平台升级后,用户通过手机营业厅办理水费、报修、咨询等各项供水业务共计40000余次,打通了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满意率100%。

  该公司以“双创双服”为契机,不断深化“一站式”工作服务,主动搭建用水项目交流沟通平台,将全市在建工程按施工进度及用水需求,召集工程方对接水用相关事宜面对面沟通,帮助解决用水难题。同时,把办公桌地点前置,深入现场进行“一条龙”服务,缩短用户办理各项接水手续时间。该公司在对军师府邸、左岸枫桥等供水项目施工中,开辟“绿色通道”,使以前最快一个月完成的工作量缩短至一周。目前,公司共举办协调对接会6次,帮助安联印象、荣盛官邸等10余个建设项目解决了用水难题。

  此外,该公司严格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要求,在供水抢修和施工中使用雾炮车和高压清洗设备,从源头上遏制扬尘污染;同时,不断提升供水质检测能力,在第14次全国城镇供水行业水质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控制考核中,各项考核指标均获得满意结果。市自来水公司立足城市供水工作,以“双创双服”促进和激发自身活力,让广大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供水发展带来的福利。

关键词:邯郸,自来水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