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邯郸成安县供电公司:全方位准备 迎接暴雨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27 09:06:1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张霖)6月26日,记者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成安县供电分公司了解到,自6月24日下午5时,接到上级“重要气象专报”文件,显示25日晚间至26日白天将会有大风、大暴雨天气,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不分昼夜,即刻着手准备,历经18小时的紧急排查,目前应对暴雨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乾侯供电所抢修队员王涛正在签字确认到岗到位情况。张霖摄

  乾侯供电所抢修队员王涛正在签字确认到岗到位情况,从早8点开始,开启抢修班分两组24小时值班制度,1组值班、2组备班,备班也必须在供电所内,确保对暴雨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快速反映解决。

道东堡供电所员工张志军、李杰,正在对道西堡村村内电杆基础做最后的巡视。张霖摄

  道东堡供电所员工张志军、李杰,正在对道西堡村村内电杆基础做最后的巡视,对基础薄弱杆塔的进行培土加固,特别是地势较低的电杆等进行重点加固工作。

北乡义供电所员工尹帅、张文喜正在严格查看工具室内的安全工器具。张霖摄

  北乡义供电所员工尹帅、张文喜正在严格查看工具室内的安全工器具,认真比对各项数据,特别对脚扣等辅助工具的防滑性进行各项数据比对,确保如需使用,所有工器具齐全、完好。

 

城东供电所员工任建伟正在比对照片,对三线钩挂现象进行最后的梳理。张霖摄

  城东供电所员工任建伟正在比对照片,对三线钩挂现象进行最后的梳理。从5月开始,城东供电所加班加点对所有台区通讯线、广播电视线与电力线路相互钩挂现象进行集中整治,防止产生弱电流并通过雨水到导电发生事故。目前,所有台区已完成整改,面对大暴雨来袭,任建伟通过现场照片,在做最后的确认工作。

关键词:防汛,大雨,电力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