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赵王幼儿园“欢度六一 绽放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3 11:08: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天成)2018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赵王幼儿园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办了“欢度六一绽放梦想”文艺汇演,来自幼儿园大、中、小班和学前班的400余名幼儿登台表演了23个精彩节目,与家长、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难忘的“六一”佳节。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文艺汇演在学前班孩子们表演的《珠心算》中拉开帷幕,随后二十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登场。舞蹈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花儿朵朵》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孩子似六月的花仙子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小宇宙》、《我是小宝贝》、《快乐你懂的》等歌伴舞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少年英雄》、《公主的梦想》、《咖喱咖喱》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孩子们呆萌的表情、甜美的笑容、清脆的童声、小巧的舞步、稚嫩的表演,充满了童真童趣,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赵王幼儿园的幼师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欢乐,上台表演了舞蹈《大地春晖》,与孩子们一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她们的精湛舞艺、娴熟技巧和优美身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节目,让大家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流连忘返。

  此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敢于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颗艺术与希望的种子。同时,也展示了赵王幼儿园新时代开展素质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优秀成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