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临漳央艺艺术学校组织开展助力高考自愿者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11 09:03:52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8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云鹏)6月7日至8日,临漳县央艺艺术学校连续两天为高考学子献爱心,组织开展了“助力高考——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广大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和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必备工具,赢得了同学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学子提供矿泉水。张云鹏供图

  活动进行中,多名在校学生还积极自愿参与进来,并鼓励大家“做好事,留状态,广传播,扩影响”,利用微信、微博等流行的网络媒体平台记录自己的故事和体会,与他人共同分享感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尽己所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有的组织考生有序排队进考场、有的充当义务交通疏导员疏导交通、有的充当爱心“小天使”陪同考场外家长一起等、有的充当义务保洁员捡拾场外垃圾……为学生考试营造了温馨便捷的环境。

  一声“叔叔、阿姨别着急”、一个纯洁的微笑、一瓶矿泉水、一张小板凳、一把小扇子……志愿者们一举一动处处彰显着雷锋精神。

  “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为同学们加油助力,更希望通过我们,发动广大群众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也为临漳创建全国文明城、全国文明卫生城增添新的活力。”活动组织方说。

关键词:临漳,助力,高考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