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第三届新时代“邯郸青年说” 大学生励志演说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11 09:02: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近日,第三届新时代“邯郸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说赛决赛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第三届新时代“邯郸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说赛决赛。团市委供图

  本次大赛由邯郸团市委、市教育局、邯郸学院、市文联、市学联共同主办,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承办,以“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大中专院校青年的广泛关注,在各大中专院校的精心组织下,近千余名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35名选手入围复赛,10名选手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演讲,用各自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在建设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抹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将大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感悟与亲身经历,讲述了《做时代新人,我有担当》《让青春更有价值》《为新时代发声》《昂首前行,至诚报国》......,精彩绝伦的演说深刻诠释着在青年一代对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的理解,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成长历程。

  据了解,“邯郸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说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累计吸引3500余名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加,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典型,激励了一批又一批青年学子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成就自我,已成为深化我市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一项品牌工作,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弘扬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关键词:邯郸,青年,演说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