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04 08:48: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苗文金)为进一步加大文明交通进校园力度,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安全畅通的学习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邯郸市委文明办、团市委、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在邯山区美的小学共同举办“关爱童心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现场。苗文金摄

  活动前,参观了美的小学文明交通进校园的成果展示,现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交通安全飞行棋游戏等表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崇尚文明的一面。

学生现场表演交警指挥操。苗文金摄

  在美的小学艺术馆,举办了“关爱童心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英主持仪式。公益活动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分别向美的置业集团河北区域公司、美的小学颁发“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牌匾;与会领导还为学生代表现场发放荧光衣。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彦力说:“‘关爱童心安全童行’荧光衣公益活动的举办,体现了许多企业对学生安全出行的重视,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爱心团队加入“关爱童心安全童行”公益活动中来,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满城荧光,为孩子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六一,邯郸,爱心,捐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