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七彩童年梦飞扬
邯郸百花小学携手长城新媒体邯郸频道举办庆“六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光韬 武萌
2018-06-04 08:48:23
分享:

家长们参观学生们的社团成果展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5月31日讯(记者 邓光韬 武萌)“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5月31日上午,复兴区百花小学开展了系列六一庆祝活动。校园里彩旗飘飘,歌声飞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全校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共度快乐健康、美丽难忘的儿童节。

  本次六一庆祝活动由学校与长城新媒体邯郸频道共同主办,全校家长代表也到校共同参与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七彩童年童梦飞扬”,分为学生社团成果展示和“六一的祝福”两个环节。

经典诵读擂台赛的孩子们收到了奖品 武萌 摄

  学生社团展示活动是学校的一大特色。近年来,学校系统整合国家、地方、校本课程,形成了“阅读与生活、数学与实践、运动与健康、艺术与审美、科学与技术”五大门类、六十九门社团课程,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让百花的孩子形成了“向阳、向善、向上、向美、向好”良好品质。今天的活动中,王月霞老师组织诵读社团开展了“经典诵读擂台赛”,孩子们“赛诗”的方式把平时积累的经典古诗文进行了展示,完美公司为获奖的孩子们免费送上了芦荟胶作为嘉奖。在参观活动中,精彩社团活动让家长们挪不开脚步,精湛的艺术作品让家长们移不开眼球。在全面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过程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大力支持孩子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豫剧社团的孩子们才艺展示 武萌 摄

  “六一的祝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热情的拥抱,大家把给孩子亲手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欢呼着、雀跃着,享受着这美好的瞬间。此刻,每一间教室的气氛都被欢乐点燃,每一张脸庞都写满幸福的语言。

  在欢庆“六一”的一上午时光里,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家长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着爱与幸福的光芒……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