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民建邯郸市委救助贫困疤痕儿童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5-27 09:58:54
分享:

   长城网邯郸5月26日讯(记者 武萌)5月26日,民建邯郸市委联合李婷医疗美容医院救助贫困疤痕儿童公益行动于邯郸市安居东城小区李婷医院盛大启动。

  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凌涛先生、邯郸市妇联主席陈淑英女士、邯郸市卫计委副主任杨良喜先生、河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锤先生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计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民建市委副主委凌涛先生介绍了民建邯郸市委近年来对社会公益活动的支持情况,对李婷医疗美容医院积极参与救助疤痕儿童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妇联、市卫计委、省整形协会领导对本次活动做出了重要指示,盛赞李婷医院医者仁心、回馈社会的义举。

  据统计,每年我国有64万儿童因伤致残,50%以上伤残儿童都会落下疤痕,形成严重疤痕者占到70%以上。许多家庭因贫困不能进行及时救治,导致功能障碍,进而使疤痕儿童身心受到极大创伤。李婷医院在积极发展医美事业的同时,无私救助贫困疤痕儿童,首批计划免费救治50名贫困疤痕儿童,对推动我市贫困疤痕儿童救助事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