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馆陶县开展“争做健康公民 争创健康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5-24 09:54: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5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 刘哲)为激发馆陶县建设新时代美丽新农村的创建激情,5月23日,馆陶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以争做健康公民  争创健康家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健康家庭宣传活动现场。孙长林供图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馆陶县计生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挂起争做健康公民 争创健康家庭”、“馆陶县扎实开展5月份计生协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宣传横幅,摆开了8块健康家庭创建知识宣传展板,并设立了健康知识、健康家庭创建咨询服务台,并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创建健康家庭、争做健康居民的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创建健康家庭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向居民发放健康家庭创建知识调查问卷,征求居民对这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创建活动的提升。

  据统计,这次创建健康家庭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家庭宣传资料500份,填写健康家庭调查问卷100余份。

关键词:馆陶,健康,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