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建邯郸市委组织会员赴中国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瑞丰 郝辰阳 2016-10-25 09:0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邯郸市委组织会员赴中国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郝辰阳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24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瑞丰 郝辰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10月22日,民建邯郸市委组织部分会员在新任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的带领下,冒雨来到位于邢台市前南峪村的中国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持续推进民建邯郸市委“两学一听”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在抗大陈列馆,大家认真学习了毛主席制定的“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教育方针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校训,了解到抗大在陕北的创建、前期发展以及在敌后太行的峥嵘岁月。大家真切感受到抗大在极其困难、险恶的环境中,锤炼了“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大革命先辈先烈们学习,还要向优秀中共党员李保国和当代愚翁郭成志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民主党派,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参政议政,时刻与党同心同行。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范社岭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民建,邯郸,参观

责任编辑:郑风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