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经开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吴明杰
2023-05-31 19:47: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吴明杰)近日,邯郸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区域总部落户仪式。此次合作,意味着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两个区域总部落户经开区,将为经开区未来蓬勃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和区域总部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与经开区的共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两大集团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资金、产业链整合等优势,努力将经开区的愿景需求落地实践,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据了解,近年来,邯郸经开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目标,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围绕交通、能源、水利、新基建、现代物流、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此次签约后,经开区将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推动双方精诚合作、共赢发展。太平洋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等优势,立足经开区资源禀赋,引入先进发展理念,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巩固深化合作成果,共同打造精品工程,树立政企合作新典范。

关键词:经开区,建设集团,未来城市,邯郸,战略合作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