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从台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孟维仑
2023-05-29 16:37: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孟维仑)为更好服务社区工作,满足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5月23日,邯郸市联纺东街道新华里社区党委携手市公交公司开展以“喜迎公交60周年 便民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老年卡年审、自营优惠产品现场促销等多项便民服务。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需求。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让辖区居民足不出小区便能享受到快捷、便利的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共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以无私奉献精神,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民利民服务的实在,更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凝聚了社会正能量,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局面。

关键词:社区,居民,便民服务,公交,邯郸市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