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3-05-23 11: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为助力省运会,营造青春活力、激情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加强青年友好城市职工文化体育交流,提升邯郸城市影响力,5月12日至14日,“相约古城邯郸 共享快乐飞盘”2023年首届邯郸飞盘全国邀请赛在邯郸体育公园足球场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指导,邯郸市总工会、共青团邯郸市委、复兴区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工人文化宫、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市青少年宫和邯郸市永远年轻飞盘俱乐部、河北甄客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邀请到北京市、郑州市、新乡市、大连市、西安市、太原市、石家庄市和邯郸市等地的8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赛设立冠军、亚军、季军,最佳“飞盘精神”奖和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5月14日胜利闭幕。最终,河北邯郸“风羚”代表队荣获冠军,河北石家庄“医路飞”代表队、山西太原“晋飞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陕西西安代表队荣获最佳飞盘精神奖,辽宁大连吕思瑶等8名女队员荣获最佳女运动员奖,陕西西安李佳奇等8名男队员荣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据了解,近年来,飞盘运动发展迅速,以其趣味性深深吸引着群众,更蕴含着“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奋进精神,展现了青春团队激情、活力,加强了青年职工文化体育交流。

关键词:邯郸,飞盘,结束责任编辑:霍文龙